Dreamsky

择一人终老,遇一人白首!!!

论王炸之间致命吸引力里存在的强大的宿命论(这是一篇学术论文,看我真诚的眼睛)

恋战:

关于最近新冒出来的王炸,以及正牌王炸的分析帖。




正文


我觉得首先网上有一位亲谈到了最近莫名其妙冒出的王炸。就是王大陆代表色也是绿色,另外王大陆也姓王。说这是宿命论,我不反驳。




我倒觉得除此之外,不光这么简单,其实其他的点更大有文章。




1大哥喜欢什么类型的人?




首先昨天高能采访的视频里,大哥形容王大陆蠢萌,傻傻的。


大哥怎么形容过源源。以前的一个采访,你哥说,王源就是傻白甜。




你哥喜欢的就是这种类型的人。




我真心觉得大哥很喜欢这种人格的人。当然这种人格也只是源源的一个表象。一个方面。另外我们都知道源源离开大哥,一秒钟变生猛的这种镜头比比皆是。所以我觉得大哥真正欣赏源源就是因为他不仅仅能”傻白甜“。同时又能是内心有山河大海的那种感觉的人。


其实你哥看见的源源大多数的时候,是甜甜的,羞涩的,顺从的。并且源源对大哥太好了。其实我们最近看王牌对王牌就能看出来。源源很喜欢开玩笑的一个人,开别人玩笑,嘴下也是不留情,机智的很。而且也是不喜欢服输的,但是这样的源源在以前的节目中很少和大哥较过什么真儿。




之前TF少年GO第一季的时候,群访时候,源源给大哥的评语就是,他输不起。




所以以前有个亲做过这件事的分析帖,就是认为源源是给大哥台阶,源源知道大哥不喜欢输,所以每每让这他,给足大哥面子。我很认同




我觉得隐忍自己而去考虑别人的感受这就是爱的表现。


我觉得张杰哥可以跳出来唱BMG了。




其次大家可以去看,源源很少怼小凯,几乎都是夸奖的话。负责任,有担当,有队长的样子,对人又好又温柔,王俊凯在我就有底气。几乎没有任何质疑的评价。我觉得源源内心对小凯是认同和崇拜的。




另外关于王牌一个小细节,就是张峰毅老师腕力惊人。年纪一把又下的去一字马,源源开始以为老师是会下不来台,做不到。后来发现他真的有实力之后,非常惊讶,就感觉很喜欢张丰毅老师的样子。在未播花絮里,他和张丰毅老师搭档演戏之后,他是怎么说的。


他的形容是,张丰毅老师就是那种王者的感觉,karry(掌控)全场。




王者的感觉,我第一个想到的人就是你哥没跑。而且我觉得张丰毅老师人格就特别”攻“。




我觉得小源就喜欢这种人格的人。




你哥就是这种人格的人。




2 大哥喜欢一个人什么反应




我觉得大哥就是喜欢谁才怼谁。


今天高能出的单人采访,小凯表示大陆这个人傻呼呼,蠢萌。但是问及要和谁组队,他还是选择了王大陆。


我觉得他在节目里怼王大陆是最多的。


那么在以前的组合活动里,和那些数不清的采访,俊凯最喜欢做的事除了无休止的找机会和源源接近以外,我觉得就是所谓的喜欢'损“他。


反过来的。千玺他都很少去”骚扰“


大家感受一下。


大哥特别有意思,越是不熟的人他越客气,关系一般呢,他特别有礼貌,关系熟了就完了,他一定要欺负你。


所谓的欺负就是,各种逗你,开你玩笑啊,吸引你注意啊。我觉得他对源源已经不仅仅是这样,他对源源是最严重,最失态,最没有分寸的,最不一样的他我觉得我都见到了。有时候很过分那种,比如像TF变形记里面,他拿钱抽源源的脸。




我觉得他体内的暴力因子被源源激发了,而且他自己很享受这种感觉,另外一点他太信任王源了。主主要的原因是,他有把握,自己即使这样做,源源也会接受他这种行为。比如捆绑啊,这些让本UP主羞羞脸想遮眼睛的活动,源源都默默的接受了。






3 其次第三点




大哥最喜欢以什么人设自居。


大哥。




大哥在采访里无数次表示,自己最喜欢大哥这个叫法。


还有一次采访记者问他们觉得以后组合会不会解散,他表示,不会,因为这样他就不能做大哥了。


在最近高能中,我觉得张一山一直叫大哥宝宝,这点真的很萌,但是他叫了很多次你哥其实没怎么接茬,我觉得你哥就是喜欢当大哥的感觉,他没有特别的沉醉在自己是个小孩,或者沉醉在被照顾的感觉里面。




就相反我觉得,源源喜欢被照顾,喜欢撒娇,你哥更喜欢照顾人,喜欢做强者的感觉。他更倾向喜欢别人跟他撒娇。我觉得他们简直是天作之合,另外一点就是,源源满足了你哥当哥的这种成就感。




我觉得这个特别重要,因为首先你哥太喜欢大哥这个人设。




但仍然是,以他的性格来说,他去选择管教源源,干涉源源的大事小情。其实以他的标准来说已经非常越界了,非常超越他正常该有的分寸了。唯一解释就是,他非常有把握源源会接受。




大哥的性格很别扭,有时候也会害羞。还很完美主义的,很怕没面子,怕尴尬的那种人,死都要维持风度。早期的源文在哪,他不确定电话里的人是他粉丝,或者对方很热情,他死都不开口。




所以他非常确定。源源很喜欢他。源源会接受他的种种行为。


就像之前美拍吃火锅,一个亲注意到的一个梗就是,你哥夹东西给源源吃,是不问他意见的,直接放碗里。




4


你哥对自己喜欢人的态度


至于你哥对自己喜欢的人什么态度,我不知道,但是我觉得就是那种360度全方位无死角,环绕式立体声的呵护和照顾应该就是了吧。




从而反观,你哥对朋友和哥们的态度是,就比如,你哥对千玺的态度。杰克森我们走。我们去找北鼻们。




这就厉害了,我们先看你哥怎么对源源的。


一个细节就是,今天回顾全员的采访视频,记者问大家玩游戏的秘诀。


你哥的回答很值得推敲。“就是跑的时候和王源这样的,或者女生们一起跑”




我总觉得你哥潜意识里把源源没当成男孩子。或者他把他是当成“异性”。很多时候,比如很早期的采访,源源第一次到北京的时候,大哥给千玺发了短信叫他照顾王源,我觉得这个梗想必大家都知道。可是这个梗也很妙。




很多时候,虽然北京确实是千玺的老家,是千玺主场。可是千玺明明比源源小。但是你哥总认为千玺是“男人”。换个说法就是,千玺和我是一样的,是男人,是不需要照顾的,但是王源就是需要被照顾的。


王源为什么就需要被照顾呢?


包括之前三只去台湾做综艺节目,有一个环节转圈之后,你哥蒙着眼睛,要过去坐爆源源身上的气球。不知道是为了公平,还是什么。因为毕竟第一轮王源已经被千玺坐了一次。总之很奇怪。他跟千玺说,你去坐。他说的声音很小,网上有这个视频,但是不仔细听,根本听不到,就是他让千玺去替换王源,他不想让王源在下面当“坐垫”。


但是耿直的千总果断的拒绝了。说,不要。大哥还不死心的碎碎念了一句说“我怕坐断他(指源源)”




我觉得你哥眼里,就是源源就是特别脆弱,特别需要保护。就是那种不管不顾的,我不管你们别人说什么。我觉得源源就是太瘦了,得多喂,喂了之后长高高,但是不许超过我那种。还有就是王源就是需要保护,王源就是不一样。


可是王源需要照顾,是不是只有你哥有这样的感觉呢。说实话全员的时候,给你哥操心操的,感觉全程不够他忙乎的。我个人观察,源源的能力不能说数一数二吧,因为晓明哥什么的,真的超级拼命。但是至少也是中流吧。其实没有那么差的。




但你哥自己要做任务不说了,全程盯着源源,大家感受,一下。那个著名的商量战略的视频。




还有,王源被抓了,这什么猎人啊。当冠军的感觉是不是很好。我拼死都会救王源。下面有机会我一定会复活王源。以及,晓明哥是真英雄,那我呢我呢。等等我不一一列举,相信你们也历历在目对吧。




重点是,我们的源哥真的有这么弱小?????吗?




其实吧,我看很多人谈恋爱的时候,男的就会觉得女生特别弱小,特别傻,特别需要照顾,特别宝宝的那种,就是总之一句话,我得照顾你。


但是女生们离开男生的时候都是独挡一面女汉子。这特别像,太像他们的相处模式了。




以前有亲质疑过我发表床咚的观点,就是我认为,床咚的时候,摔跤的时候,王源遇见王俊凯从来不反抗。




有人留言说打不过。




绝对不是。其实打的过打不过是次要的,大家可以看源源摔胖虎,这段观察日记里有,他不但锁住了胖虎,最重要的是什么???


是我看到了攻击性。对!就是王盐盐先生!




所以源源一定摔不过大哥吗,不一定。其次最重要的是,他根本不反抗,他所有的肢体软的,动作都是放松的,而且是完全没有攻击性和戒备的。




又让我再一次看到了爱,这代表源源特别信任你哥。




其实很多源唯,毒唯,很喜欢拿大哥所谓爱欺负人说事。




但是你们去看各种视频,你哥各种骑在他身上的时候,他的肢体是放松的,


这代表信任,这不是真的在欺负,毕竟你哥舍得欺负源源吗,我真的不觉得。




BY THE WAY,我真心觉得你哥和我一样每周五守在电视剧前面看王牌对王牌里的源源,一定是一脸慈爱的笑容,我觉得他肯定一期都没落过。看了之后还要点评。真的相信我,看我的真诚的眼睛,毕竟真正的源唯是你哥。




好这期的论文的就到此结束了,欢迎大家一起补充交流。


真心觉得凯源好值得研究,我毕业论文要是写这个我一定是A+


BYE.



评论

热度(1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